最近有些朋友來信問到:

"為什麼每一位加入維瑪天使的夥伴都會有一個維瑪天使網站呢?"

大家都知道像麥當勞, 7-11這一類的加盟體系吧?
為什麼大家要花大筆的鈔票去加入像麥當勞或是 7-11 之類的加盟體系呢?

就是因為 優良的加盟體系會提供給你具有強大優勢與後台服務支援的系統, 讓每一位合作夥伴能夠在最快的時間使用強大的系統能力獲取市場利潤.

這就是雜貨店敵不過便利商店的主要原因 , 因為雜貨店個人管理, 品質參差不齊 , 無法與便利商店擁有品牌, 一體化的企業管理能力, 作競爭 , 試問你家附近是便利商店多還是雜貨店多? 是雜貨店的客源多還是便利商店多?

快速+簡單+品牌形象+強大的系統實力 = 最有可能安全獲利的模式

每一家麥當勞都長得一模一樣 , 但是生意就是好得嚇嚇叫~~
每一家 7-11 都長的一模一樣, 都賣一樣的商品 , 但是你就是喜歡進去走走~~

有哪家麥當勞或是7-11 的店長還需要自己規劃店面和行銷工具?

想想看~ 你看懂了 Vemma Angel 的優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瑪天使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